空山新雨后

花如森作品全系列目录

花如森:

阿森的所有作品都在这里了。


包含我前后两个撸否的所有文章。


最近会填坑或者更新文,新文争取每天更少些。


努力写,趁我还有脑洞时,趁我还爱时。


这个帖子随时更新,以后当做目录用,感谢大家追文。


----------------------


阿森的作品集




☞已完结作品




【长篇】




 监禁囚心系列☞(凌李AU二十一章全+番外)


♫ 凌远×李熏然


《监禁》


疯狂的医生把炸得四分五裂的小警察缝起来变成自己专属洋娃娃……


(1) (2) (3) (4) (4.5)(5~7) (8) (9) (10)


《囚心》


到底,被监禁的是人还是心?


(1) (2) (3) (4) (5) (6) (6.5) (7) (8) (9) (END) (篇外)


《我和老祖宗谈谈情》 ☞(穿越 六章全)


♫胡八一×萧景琰(副CP凌李)


挖个媳妇回家过年……没想到这个老化石媳妇还是万能的……


(1) (2) (3~4) (5) (END)



《为兄为龙》☞(楼诚黑道AU二十五章全+番外)


♫明楼×明诚


看乱世中留洋归国的大少爷怎么力挽狂澜拯救家族堂会,看没爹没娘小混子怎么往上爬成为黑道二当家,看我们的爱情,小心翼翼又千疮百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END)


(注:篇外只收在本子里)



《床替》☞(楼诚娱乐圈AU PWP十一章全)


♫明楼×明诚


男男大尺度床戏,小武替被临时抓了壮丁,从此我们一起跌入万劫不复的欲海……


(1~4) (5) (6) (7) (8) (9) (10) (END)


    


《心兽》


 ♫凌远×李熏然


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你会如何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END)




《这该死的钞票》


♫谭宗明×陈亦度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不要再烦我了!


(序) (1) (2) (3) (4) (5) (6)(7) (END)




《他娘的,是淫鱼》


♫杜见锋×方孟韦


光屁股的旅座捡了条只会嘤嘤嘤的小美人鱼……


(1) (2) (3) (4) (5) (END)




《男妻》


♫明楼×明诚


前朝有娶男妻的传统,话说就跟那女子裹小脚似的,也不知道从哪朝哪代流传下来的,富贵人家的正房正妻都要娶个男人,大姐自然也不甘人后给明楼娶上一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END)


      




      


 


 【短篇】


 


《明家日常之阿香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


♫亲情向


其实阿香才是明家真正说的算的人哟……


全)  




《明家日常之明姓三霸》


♫亲情向


从此明楼明诚明台全面称霸小学初中高中……


(全)  




《明家日常之阿诚相亲记》


♫明楼×明诚


阿诚又被送去相亲了,为什么防不胜防啊,哎……


(全)  




《3600万的爱》


 ♫谭宗明×陈亦度


保险公司老板和投保了三千六万玉手的客户的故事……


(全)




《包养》


♫ 谭宗明×陈亦度


陈亦度:妈个叽,老子才是金主!


(全)      




《包养番外:分手》


♫谭宗明×陈亦度


我不想睡你了!为什么?难道我伺候陈总伺候的不舒服,你要去找小鲜肉?


不,我只是单纯想睡个觉而已,睡觉。


(全) 




《鬼证人》


♫ 凌远×李熏然


只有摸别人屁股才能看到鬼的狐狸医生和为了破案奉献了屁股的兔子警察。


(全)  




《国王与夜莺》


♫楼诚方


森林里的“大魔王”,外来的王子,被囚禁的公主,谁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上) (下)   




《泣珠》


 ♫蔺晨×萧景琰


被皇帝要求捕捉人鱼制成长生烛的公子和小人鱼该何去何从……


 (全)   




《千岁刑》


 ♫蔺靖/楼诚/凌李


奈何桥畔,等你千年,只为了……


(全)   




《长生记之永年》


♫明楼×明诚


如果明楼和阿诚可以长生不死,就生活在你我身边……


(全)  




《选妃记》


♫蔺晨×萧景琰


陛下选皇后啦!不要这个不要这个,陛下死命把秀男名单上的蔺公子划掉。


(全)    




《选妃记篇外之皇后有理》


♫蔺晨×萧景琰


陛下和皇后的婚后生活?


(全)    




《如何治疗习惯性崴脚》


♫黄志雄×赵启平


非洲大草原上,维和士兵和军医又到了交配的季节了……


(全)




《新华书店毛裤君的故事》


 ♫老谭×毛裤


腿毛搬书小哥为了梦想不断奋斗的励志传奇……


(全)  




《男科医生的烦恼》


♫谭宗明×赵启平


一看就是不举的中年有钱人,让我赵医生给你治治胯下三寸……


(全)




《所以和黑粉恋爱了》


♫明楼×明诚


这个太太是个坏太太。


(全) 




《北平小螃蟹》


♫杜见锋×方孟韦


听说那方家二少外号北平小螃蟹。为什么?在北平城横着走呗!那我们就来个温水煮螃蟹,看你横行到几时!


(上) (下)




《牛棚之春》


♫明楼×明诚


天斗地斗人斗,只要有你在,蹲牛棚也可以其乐无穷。


(全)




《吉娃娃》


♫凌远×李熏然


感谢你购买我公司的全仿真娃娃,只有亲亲嘴才能启动哦……


(上) (下)


  


《今平霉》


♫ALL赵启平


赵启平只要在女人的床上就会突然……


(全)




《邻居》


♫谭宗明×赵启平


邻居叫床声很好听是何体验……


(上) (下)




《乌夜啼》


♫蔺晨×萧景琰


夜愈深,藏在世人心底的鬼开始唱着各自写的经。


(全) (篇外)




《双职工家庭》


♫洪少秋×季白


国安局大队长和重案组大队长夫夫的繁忙日常生活。


(全)




《不霸道总裁》


♫陈亦度中心


我们陈总是最可爱的绵羊总裁。


(全)


 


《在这里接吻》


♫明楼×明诚


今夜金星一定低垂,在祝福大地的瑞雪完全降临之前,把闪烁的月光撒满平原。我坚信,你就是我的主义。


(全)




《汤的沸点只有锅知道》


♫洪少秋×周凯


喂,你哥在里面挺好的,就是被狱警看上了,非要给他加刑。


(全)










 【水仙】


 


《正队长和副队长》


 ♫季白×李熏然


队里来了个官二代,季队长很不爽,可是这官二代还有点小可爱哎……


(全)




《如果我变成回忆》


 ♫季白×李熏然


李熏然有什么好,你不要喜欢他了,你喜欢我吧。


(全)




《喜欢》


 ♫季白×李熏然


我讨厌全世界,可我只喜欢你。


(全)




《报警》


 ♫白×度×然


我不想报警我只想抱你。


(全)






☞未完结作品


 


《捕快与郎中》


 ♫凌远×李熏然/黄志雄×赵启平


共租的警察医生医生警察们,每天都在……


(1) (2) (3)




《郎中与捕快》


♫庄恕×季白/凌远×李熏然


警察医生医生警察怎么组合都在……


(1)




《情敌的基本姿态》


♫谭宗明×陈家明/胡八一×陈亦度


ABO故事,谁是谁的情敌?谁又是谁的真命天子……


(1) (2)




《妒海》


♫ 陈亦度×吴大维(水仙)


在霸占了他的人生后,又霸占了他这个人……


(1) (2) (3) (4) (5)




《骑虎醉茶》


♫蔺琰璞


娘子!我是你命里缺的相公啊!


(1) (2)




《一度花时两梦之》


♫蔺晨×萧景琰


你可是我八抬大轿明媒正娶的王妃……


(1) (2) (3)




《我们是诱鸟,宝贝》 


♫靳东×王凯


济南陈浩东和江城F5的故事……


(1)




《炒作》 


♫靳东×王凯


师哥你在怕什么呢,只是……演戏而已……我们的职业就是演戏……


(1) (2) (3)  (4) (5)




《游戏》 


♫凌李+蔺靖


游戏打得像你这么烂我就去账号自杀……


(1)






《夜之华


♫明楼×明诚


我们卧底的小警察发现这个黑道大哥跟想象中的,特么的不一样啊……


(1) (2) (3) (4) (5) (6) (7) (8) (9)




《北镇狮门》 


♫杜方/荣霖/楼诚


大家一起谈谈恋爱抗抗日……


(1)






【其他文】


诚楼衍生


《上瘾》 


♫方孟韦×明楼


哥哥,我们下次还能见面吗……


(全)






我们战斗吧


《哥哥哥和盒盒盒》


♫嘎凯友情向


我想跟王凯哥哥一组……


(全)




《战斗区男神幼儿园中班》


♫全员向


六个男宝宝一个幼儿园,争取萌得你掉渣……


(全)






老九门


《副官》


♫启副+楼诚


楼诚跑到长沙城开国民党党代会,张启山热情的招待了他们……


(上) (下)


 






(未完待续到出坑那天为止不断更新中)

评论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