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新雨后

【蔺靖】繁华之城(5)

七大人啥时候能盼来更新啊=͟͟͞͞(๑•̀=͟͟͞͞(๑•̀д•́=͟͟͞͞(๑•̀д•́๑)=͟͟͞͞(๑•̀д•́

是七七呀:

 @一罐可乐酱 来,宝贝儿,是时候贡献出你的49个微博小号了(pia飞


*目录点我




放假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行人浩浩荡荡地下了飞机,家都没回就被面色凝重的列战英拦了去路。


“Shit!”萧景琰支开旁人,一拳砸在火红的兰博基尼前盖上:“五哥真是好本事…你爹的老部下我找了那么久一个都没见着,他竟然一下子绑了俩来!这摆明了是要我露马脚!”


梅长苏点支烟却不吸,烟雾自两指之间升起来,虚虚拢着他的下巴:“是啊,咱们小瞧他了。景琰,你救是不救?”


萧景琰猛地回头,被那烟呛得止不住咳:“小殊,你不想救么?”


“当然想。”梅长苏直起身来同他平视,目光平静如水:“我是怕七少不想救——不说这个了。等明天我寻个由头把他引开,你安排人去他私邸。”


“不行!他明明就是怀疑你的身世,你不能送上去让他抓个现行。我去引开他,你来安排。”


“景琰,别闹。你万一出点什么事咱们的计划就全完了,你还想不想做萧家家主?”


眼看事态避无可避地朝向划拳解决的方向发展,突然有把折扇拐着弯飞过来,一人脑袋上给了一下又回到主人手里:“我说,就你俩这智商还想着称霸繁城呐?啧啧啧,我养的鸽子都比你们聪明些。”


萧景琰挨了骂,面上却是很高兴的样子,一眨不眨地看着青年向他走过来:“蔺…蔺先生有什么高见吗?”


“高见没有,跑腿儿的倒有一个。”蔺晨摆摆手,跟梅长苏并排倚在左侧车门上:“喏,我去给你们引开他,你们想法儿救人就行了。七少放心,我肯定能好好地回来。”


萧景琰的笑僵在脸上。梅长苏心知不好,眼疾手快地拉住他手腕:“景琰,你别激动。先回家,咱们再从长计议。”


 


功高震主,养虎为患。萧选思虑再三,还是派出一批死士,团团包围了林家大宅。


蔺晨才刚念大一,说什么也要萧景琰陪他过十九岁生日。两个人的时光在摩天轮的最高点静止,像所有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傻兮兮地亲来亲去。


萧景琰气都喘不匀,好说歹说偏过头去被蔺晨揽在怀里:“别,不行了…晚上还要跟小殊吃饭呢,可不能太丢人。”


蔺晨难得听话一次,最后一个吻落在他修剪齐整的鬓角处。他从怀里掏出一个暗红色天鹅绒的首饰盒,引着萧景琰的手指把它打开,里面交颈依偎着一对儿素白男戒。


“景琰,我现在没什么钱,可也想先预定你的一辈子。你等着,最晚超不出十年,我一定拿大钻戒来跟你换。”


萧景琰屏住呼吸,由着青年拉起他的左手小心翼翼戴在中指,又把另一枚别到自己耳朵上。


“我们老蔺家,耳环是最重要的饰物。”蔺晨说得一本正经,伸手出去拉萧景琰:“你是我的人了,不准再跟别人好。”


萧景琰笑着弹他额头,被人捉住刚刚戴了戒指的手,从指尖一路吻到手心。


铃声是在这个时候响起来的。萧景琰觉得,他从来没见过慌成这样的林殊。


“景琰,景琰你爹要杀我全家!你是不是跟蔺晨在一块儿呢?让他和他家老爷子来救救我,快点!”


蔺晨二话不说按了降落按钮,拼了命地不许萧景琰跟自己一起去。


他抱着他,说景琰你不能明目张胆跟你爹做对,说你怎么还不相信我呢,说我一定把小殊给你活着带出来。


说,景琰放心,我肯定能好好地回来。


 


萧景琰呆呆地坐在林家会客室里,也不说话也不动,连飞流都不敢招惹他。梅长苏推门进来,跟那尊雕塑面对面坐了,挑一把紫砂茶壶给他泡云南普洱。


“景琰,你别太紧张。老五的手段再怎么说也要比你爹差一截,蔺晨又机灵,不会出什么事的。”


“但愿吧。”萧景琰往后倚在沙发靠背上,很是疲惫地揉捏眉心:“可是小殊,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他了。”


我会想杀人的。


梅长苏不语,打心眼儿里心疼这对儿少爷公子。


楼下突然骚乱起来,萧景琰神色一凛,接着却看见列战英喜滋滋地小跑上来。


“七少,人救出来了,蔺少爷也回来了。苏先生好计谋!”


梅长苏一怔,接着便心急火燎地去接他两个叔叔。萧景琰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拽着那个四处乱窜的月白身影扔到书房里。


“七七七七少,你干嘛?我都说了我…”


“你是直的。”萧景琰看着那双桃花眼,一手勾住他的领带把人压在书柜上:“所以你可以推开我,我不介意。”


蔺晨愣住,有两片淡色薄唇轻轻巧巧地覆上来,甚至还伸出一截软嫩小舌往他嘴里探。他不记得自己同谁接过吻,可这触感却是实打实地熟悉,让他生出几分贪恋的心思。

他略略迟疑,最终还是抬起手臂,拥住了怀里人。

评论

热度(87)